喜剧之王

爱挖坑,填不完

三亚之行

“超越,我过段时间要录制的综艺需要邀请飞行嘉宾,你要不要来啊。”吴宣仪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,边擦头发边问杨超越。

 

“你那个是多少号啊,让我看一看行程……”

 

“你等一下哦。”

 

吴宣仪迅速擦干头发,扑到她的小羊身上,杨超越扒开挂在她脖子上的手,又掀起被子把吴宣仪塞进去盖好。“空调开的有点低,乖,别感冒了。”

 

调整了姿势,舒舒服服的躺在杨超越怀里,吴宣仪滑动着手机查看录制的时间,“飞行嘉宾的话,是从11号到14号。”

 

杨超越想起刚刚看自己的行程,刚好12号有个广告要拍,但是想到解散后两人都有各自的行程要忙,可能很难见上面,就根本不忍心拒绝她的宝贝。

 

“可是我有行程撞上了,可能……”

 

吴宣仪望着杨超越期待的目光瞬间黯淡下来,脑袋往杨超越脖子里蹭了蹭,“那好吧,不能跟你一起了。”

 

杨超越看自己女朋友这么乖巧懂事的样子,不忍心让她难过,拿起手机拨给助理,“小陈,我12号是不是有个广告,你跟那边商量一下,看能不能提一天。”

 

助理虽然很为难,但还是协调成功了。

 

杨超越挂了电话就抱着吴宣仪亲,“宝贝,你可能需要给我奖励。”“我行程谈好了,我们可以一起录节目!”

 

“太棒了,我好爱你啊,超越。”吴宣仪趴在杨超越身上,捧住脸从额头一路亲到下巴,亲完杨超越却一动也不动瞪着眼睛望着天花板。

 

吴宣仪戳了戳她的脸,“哎,怎么了,亲傻了吗?”

 

杨超越仍然没动,“不是,我有点幸福的晕倒了,以后这样的亲亲可以多来几次。”

 

“是限量版的,幼稚杨超越!”吴宣仪翻过身躺到一旁。

 

“女朋友不给那我自己来!”说完杨超越搂住吴宣仪的腰,就开始了一夜缠绵。

 

 

杨超越10号在新疆录制完综艺连夜赶回上海,11号早上又开始拍广告,中午就坐飞机往海南赶。吴宣仪在机场接到她的时候,看见她眼底的遮不住的黑眼圈,心疼的说不出一句话。虽然艺人的大部分状态都是这样的,但她明明也可以休息一两天不来的。

 

感知到自己女朋友的担心,拉着她走进一个角落,把她拥入怀里,细细感受她的味道。

 

“跟你在一起就是在充电啊,为了多看看女朋友,累一点没关系的。”


杨超越刚到录制地点就接到一个任务,扮演哪吒。当她发给吴宣仪哪吒站在海边礁石上的照片时,吴宣仪问她,“哪吒不是踩的风火轮吗,怎么踩石头了,你肯定是假哪吒哈哈哈”


“因为风火轮暂时不在哪吒身边呀,风火轮在三亚录节目。”


“哦,你是说我是风火轮咯?”


“对呀,你就是我的动力。”


“呀,哪有这么比喻的!”


 晚上两人录完节目趁工作人员不注意,偷偷溜到海边去散步。


两人手牵着手,吹着海风,漫步在沙滩上。


“宣仪,我真想跟你这么一直走下去。”


“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。”


“嗯,永远不松手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好像有点冷,我们回酒店吧,宣仪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宣仪,你知道两个人在沙滩上走为什么只留下一对脚印吗?”


“另一个人用手走吗?”吴宣仪做出夸张的表情。


“不是啦,笨蛋。”说完杨超越蹲下,看着吴宣仪。


“会被看见的……”吴宣仪突然有些害羞。


“哎呀,这么黑,大家都忙着睡觉,没人注意到我们的。”


“宝贝快来!”


吴宣仪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在这边,便俯身爬上杨超越的背,双手搂紧她的脖子。


刚走了几步,杨超越就停下来,“走不动了,哪吒需要一点动力。”


吴宣仪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快走啦,别闹。”


“不要,没力气了。要动力才能走。”


吴宣仪只好板过她的脸,亲了亲嘴角,还没离开,杨超越就说,“不行,动力太小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吴宣仪就堵住她的嘴,亲了好几下。


“你个小无赖,快走啦,我要回去睡觉。”


充满动力的杨超越瞬间加速跑起来,吓得吴宣仪搂紧脖子,生怕摔下来。



第二天当杨超越得知吴宣仪要离开去录制另一个综艺时,简直要被气死了。说好的三天呢?说好的公费恋爱呢?女朋友都跑了我一个人恋个寂寞吗?

 

任由吴宣仪亲亲抱抱怎么哄都不管用,杨超越躲进被子里,背对着吴宣仪,一句话也不说。

 

“超越,其实,我没提前跟你说是因为我妈妈想见你,我怕你紧张就没告诉你。这几天我妈妈和我弟会来这边玩,就住在这个酒店。”

 

杨超越瞬间从床上弹起来,“不是……我啥也没准备,我……”

 

吴宣仪抱住她安慰的说,“没事啦,我妈妈很喜欢你的,你只要有空陪陪她就好。”

 

“选选,你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 

吴宣仪看着日常跟她撒娇的人无奈又不舍,“那我们发糖好不好?去群里发!”

 

“好!我还要在微博发,啊啊啊啊”

 

两人捯饬了一会儿就开始录视频,“哈喽,我们在三亚度假哦!”“选选还跟我在海边骑自行车了哦!”“是是是,开心吗宝宝。”“和你在一起特别开心,宝贝。”“嘿嘿嘿”

 

炒团群里,小七表示,磕过这么多cp,正主摁头塞糖的只服你俩。

 

杨超越编辑好微博文案拿给吴宣仪看,“公费恋爱你也敢说哦,宝宝我们稍微低调一点。”

 

说完吴宣仪就拿起手机删删减减,把公费恋爱改成公费度假,又把宝贝改成吴姐,然后点击发送。

 

“不能叫宝贝,也不能公费恋爱,我好惨啊。”

 

杨超越瘫在床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成功逗笑了吴宣仪。

 

“宝宝,时间来不及了,我得赶紧走了,晚上和你视频哦。”

 

“好。”杨超越眼巴巴送走女朋友,不就是异地恋嘛,忍忍就过去了。

 

后面几天里,杨超越有时候白天录制完,晚上就带着岳母大人和弟弟去逛街,跟岳母讲了好多宣仪小时候的事,还陪弟弟玩了狼人杀。三个人还一起合照发给吴宣仪,说玩的很开心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