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剧之王

爱挖坑,填不完

奇奇怪怪(be)

吴宣仪喜欢杨超越是队内皆知的事,只有杨超越不知道,而且,杨超越不喜欢吴宣仪,她从没想过也没可能跟同性在一起。


火少解散那天,吴宣仪跟杨超越表白了,“杨超越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啊,你可是我的选选。”


“可是我说的是爱情的那种。”


“宣仪……你别这样,我们就好好做朋友……”


杨超越是真的从没想过,自己的好姐妹竟然是喜欢自己的,虽然她也很在乎吴宣仪,但那只是朋友之间。


她也不想失去吴宣仪,但对方好像很固执。


“超越,有的话一旦说出来就收不回去,我们之间也回不去了。”
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
“我不知道,顺其自然吧。”吴宣仪苦笑着,若无其事的做朋友吗,她真的做不到,她对杨超越的感情已经压制了足足两年,她也曾幻想过,这个直男能看懂她的心思,然后会不会有一丝希望喜欢她。但杨超越一次次对未来的憧憬计划都在告诉她,她永远不会成为杨超越身边的那个人。


后来,吴宣仪去了韩国发展,跟杨超越的联系也是自然而然的中断了。


她也不愿过多和其他姐妹联系,她怕从别人口中知道杨超越的任何事,她不敢关注杨超越的新闻动态,从她说出口的那一刻,她就失去了关心她的资格。以什么身份呢?


她的小羊也该是被吓坏了吧。


五年后,吴宣仪接受了一个男明星的追求,她爱杨超越,任何时候都爱,但她只能把她放在心里,她不能让杨超越成为她的全部。


吴宣仪结婚那天,杨超越来了。


她说,祝她幸福。


可她不知道吴宣仪最幸福的时光早已过去了,在追随她的目光中,快乐又绝望的度过。


又过了三年,杨超越也结婚了。


在她的计划之中,三年前她就该踏上这条预设轨迹。


但八年前,吴宣仪改变了这一切。


她是爱吴宣仪的,也仅仅是朋友而已。


她不忍心伤害到她的小甜心。


拒绝所有人的靠近。


默默关注她的一切。


直到吴宣仪有了自己的归宿,对方也是个不错的人。

 

这才放了心。


吴宣仪爱她,她知道。

但她也爱吴宣仪,她不知道。


【现实世界中,社会对于这种感情的包容度还是太低太低了,写这篇文的时候整个人都很压抑。也许拥有拥有这种感情的人只是来错时空了吧,我相信在某个平行宇宙里,她爱的女孩也正爱着她。】


最可悲的是,我竟没有机会等待一个美好的夜晚亲口和你诉说这一切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