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剧之王

爱挖坑,填不完

520快乐

“我们之间没结果,也更不会有未来。你别爱我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从那天以后,杨超越再也没去找过吴宣仪,一个人过好自己的生活,爱着她的那颗心也慢慢沉淀,平静下来。


几年后,吴宣仪给她发来一张结婚请柬,她去了。这几年里,吴宣仪就是她心里的一根刺,偶尔想起会狠狠的扎心。


她亲眼看着曾经心爱的女孩,满脸幸福地站在婚礼殿堂里,听着她说我愿意。



玻璃心的就不要往下看了,关于be我也很难过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杨超越跟吴宣仪是直系的学妹学姐,开学第一天,杨超越就对吴宣仪一见钟情,随后展开猛烈进攻。一年后,在杨超越的死缠烂打之下,吴宣仪最后同意跟她在一起,条件是这只是一场为期两个月的限定恋爱。


这两个月里,两人几乎就跟普通情侣一样,做了许多事,牵手过,拥抱过,但吴宣仪从未说过一句我也喜欢你。只在杨超越一次又一次的表白之后,一双猫眼闪烁着光芒,露出好看的笑。


两个月后,在电影院门口,吴宣仪说,“我们之间没结果,也更不会有未来。你别爱我了。”


“好”


那天以后,杨超越好像又回到了认识吴宣仪以前的生活。一个人走在校园里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看电影……只在忽然一天,听见某位学长说,“吴宣仪已经去国外做交换生了,你不知道吗?”


如果说吴宣仪是杨超越心口的一块伤疤,那么,在她收到结婚请柬的那一天,她的心就彻底死了,连一滴血也流不出来了。


画好最精致的妆,去见证她的女孩最幸福的一天。


婚礼举行的地方很美,当杨超越看见吴宣仪的那一刻,和第一次见她时一样,怦然心动了。那颗爱着她的心好像又活过来一样,鲜活有力地跳动着。


当吴宣仪一步步走上婚礼殿堂的红毯,杨超越几乎要发了疯,她就要成为别人的人了。


当众人都等待着新娘说出那句话时,她转头看了她一眼,杨超越对上她的视线,几年前,两人在一起时,吴宣仪也曾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她,她一直以为那里面只是怜悯,同情,但到了这一天,她突然觉得吴宣仪也是爱她的。


吴宣仪收回目光刚要开口的瞬间,她急切站起身





“吴宣仪,你愿不愿意跟我走!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