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剧之王

爱挖坑,填不完

陪伴(一)

自从上次吴宣仪过生日,带着杨超越一起去日本旅游,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,往日的那层窗户纸也被戳破了。生日那天晚上,两人吃着烛光晚餐,喝了些红酒,微光下,吴宣仪的脸显得十分温柔,杨超越看着看着就心动了。想着还有半年了,她对吴宣仪的心意也该有个了结了,就放下手中的酒杯,走到吴宣仪身旁,摸了摸她的头,对上她的眼神,“吴宣仪,接下来的话你听好了,我很认真的在跟你说,我喜欢你,一直很喜欢,是情侣之间的那种。”

吴宣仪傻傻的笑了,好像喝醉了一样,拍了拍杨超越的头,“我也喜欢你呀”。随即倒在杨超越怀里。


杨超越叹了口气,公主抱起吴宣仪,到了酒店房间,轻轻地把她放在床上,帮她简单卸了妆,撩起刘海吻了下额头。杨超越自己洗漱完就躺到吴宣仪旁边,说了句晚安就沉沉睡去。半夜,吴宣仪口渴醒来,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趴在杨超越身上,她的脸只要稍稍往前就可以碰到杨超越的脸。她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,想起杨超越吃饭时对她的告白。吴宣仪看着杨超越好看的脸,感受着她的呼吸,一只手轻轻碰上她的额头,又抚过眉头,眼睛,鼻子,嘴巴,最后仰头吻上嘴角,又快速离开。


杨超越被吴宣仪的一番动作弄得痒痒的,手抓了抓脸,梦里呢喃了一句“宣仪”。


吴宣仪听见后还以为自己偷亲被发现了,把头埋进杨超越的脖子里,又过了一会儿发现杨超越没动静,才知道刚是在说梦话呢。


“杨超越大傻瓜。”吴宣仪笑了笑,又亲了亲她的脸颊,抱着杨超越甜甜的睡去。


第二天早上,杨超越睁开眼睛,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怀里的吴宣仪。虽然以前也会一起睡,但都是安安分分的,顶多抱个胳膊。杨超越一动也不敢动,又暗自享受着吴宣仪抱着自己。看吴宣仪像个小猫一样,安静的呼吸着,忍不住低头吻了头发,停顿了几秒就离开。然后看着她又缓缓睡着。


杨超越从土创舞台上见到吴宣仪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,只是那时的她太耀眼,而杨超越平凡无奇,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选秀女孩。能和吴宣仪一起成团出道是她从未想到过的,也是她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情。杨超越紧紧抓住这个机会,不放弃任何一个努力练习的机会,在短短一年里就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。而在这段时间里,随着她和吴宣仪的相处越来越近,她也逐渐了解到吴宣仪是个表面乐观,但内心也需要保护的小女孩,小公主。而她就想做她的骑士,保护好她,看着她幸福。


在队友们眼里,杨超越是个毒舌调皮的捣蛋鬼,但到了吴宣仪那,就化身乖巧哈士奇,看她不开心时,就闹一闹她,逗她笑。


这样对她特别的杨超越,吴宣仪怎么可能感受不到,最初她也以为这只是好朋友之间喜欢,直到杨超越20岁生日那天,因为吴宣仪那天实在有推不开的工作,没能赶回去陪她一起。


那天晚上,炒团少女们给杨超越开了个party,杨超越玩的很嗨,眼神却时不时往手机屏瞄去,但每次等来的都是别人的祝福,唯独没有吴宣仪的。直到聚会结束时,队友们都陆续回了家,最后一个鸭队走前,看杨超越郁郁寡欢的样子,“超越,宣仪估计现在还在工作,她最近通告太多了,你不要生气。”


杨超越挤出一个笑容,“没事,我能理解,你快点回去吧,到家发个消息。”说完就扔掉手机,到头睡在沙发上。


Yamy心疼的看着她摇了摇头,拿了条毯子盖在杨超越身上才离开。


吴宣仪想着要给杨超越一个惊喜,等凌晨的工作一结束就坐飞机往杨超越家里赶。


自己一直是有杨超越家的钥匙的,这也算是杨超越的特别对待吧。她轻手轻脚的打开门,不敢开灯,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正准备往卧室走去,却看到客厅沙发上的杨超越,心下一疼,想着这个傻瓜怎么不去床上睡。


蹲在沙发旁,吴宣仪看着杨超越疲惫的脸庞,杨超越最近一年里有多努力她是看在眼里的,她不想拖大家的后腿,每天拼了命一样的练习,吴宣仪每每看见这样的她,就想起自己在海外放练习生的那段日子。这样的杨超越是让她心疼的,她就一直把她当自己的妹妹一样宠,听见杨超越想要什么就偷偷给她买,又假装不经意买到送给她。


“傻瓜,生日快乐,二十岁要开开心心的,不要太累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吴宣仪说完拢了拢杨超越身上的毯子,以自己的力气也把她弄不回卧室,只好留她在客厅,自己去杨超越的房间睡。


睡前,吴宣仪选了张跟杨超越的合照,发了条朋友圈,“希望我的小女孩一直开心^_^”。

鸭队看见后,给吴宣仪发了条消息,“哈哈哈杨超越这是等到了吗?”


吴宣仪回了个懵逼的表情,鸭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过分解读了,立马回道,“打扰了打扰了,我啥也没说。”


又过了一会儿,吴宣仪说,“其实她是喜欢我的吧。”


鸭队忐忑的回复,“你猜到了啊”“害,也是,她对你的好大家都看在眼里。”“所以你是咋想的?”


吴宣仪冷静的思考着她对杨超越的感情,显然她对杨超越的喜欢早已不那么简单了,她也是喜欢她的,并不是被她的好所感动,而且土创时期,自己也悄悄注意到这个女孩,宝藏一样的女孩,总会被她的一举一动吸引,感叹这是个多么可爱的孩子。成团后的一年里,杨超越的迅速成长也让她刮目相看,也为她骄傲自豪。


吴宣仪也是个很理智的人,她也知道这个圈子里,两个女生在一起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,所以她也一直控制着自己,努力让自己不那么关注杨超越。


“我对超越是也有些喜欢,但只有喜欢我们也在一起不了,如果她没有那个勇气和我面对这个世界,我们只能错过。”


鸭队表示了理解,默默感慨,自己磕的cp,自己助攻。

此后的时间里,鸭队私底下有意无意就暗示杨超越表白,杨超越一开始还坚定信念,表白就会失去吴宣仪,不能表。

到后来,杨超越听着鸭队跟自己叙述吴宣仪有了男朋友会多么多么幸福,还是会丢下自己,让自己嫉妒抓狂的不得了,才慢慢懂了表白的心思。也就有了日本之行时的那一晚。


第二天醒来后,吴宣仪回想起杨超越昨晚走心的表白,起了捉弄她的念头。


等到杨超越醒来,吴宣仪推开她,坐起身一脸严肃地问她,“你为什么突然抱着我睡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杨超越彻底愣住了,不是吴宣仪抱着她的吗?怎么还倒打一耙。“我……我不是”


吴宣仪这下但是真的冷了脸,“原来你不喜欢我啊。”说完就准备起身往洗手间走去。


杨超越反应过来,紧紧拉住吴宣仪的手,把她拽回怀里,抱住她,缓缓的说,“我当然喜欢你,我昨晚跟你说过了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是爱情的那种,你昨晚喝醉了,没有听清,但我是认真的,我想跟你在一起,想你做我女朋友,想一辈子照顾你,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保护你?”


吴宣仪被杨超越这番真挚的表白感动到,回抱住她,“我也喜欢你,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好久了,今天终于等到了。”


时间往后推移,炒团在一起的日子也越来越少,杨超越跟吴宣仪这对小情侣也越来越黏,不放过任何一个公费时间谈恋爱,随时随地闪瞎队友。


太晚了太晚了明天还有课明天再写一点。。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