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剧之王

爱挖坑,填不完

陪伴(二)

自从杨超越和吴宣仪跟队友公开在一起的消息后,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撒狗粮,慢慢的队友们也就见怪不怪。


在参加超新星运动会前几天,团员们一起接受了一些训练。练习射箭时,吴宣仪因为有通告要晚点来,杨超越委屈巴巴给女朋友发语音说,“我已经两天没见到你了,你结束工作快点过来嘛,我好想你的。”


吴宣仪的通告一完,就坐上车往杨超越那边赶。打开手机就看见自家小可爱发的消息,“我马上就来啦,乖乖等姐姐哦。”又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包。


紫宁看见刚刚还闷闷不乐的杨超越刚看了手机就兴奋起来,就知道肯定是吴宣仪马上就要到了。在心底默默感叹,是爱情的力量啊。


吴宣仪来到练习室时,杨超越正集中精神在射箭,看见杨超越射了8环,悄悄跑过去从背后抱住她,“超越宝宝好厉害哦!”杨超越微微转头就看见吴宣仪微笑的脸,又转头环顾四周,发现老师正好不在,就偷偷吻上吴宣仪的唇,“你来了我会发挥更好的。”


老师进来后,团员们都不敢懈怠,安静认真做练习。吴宣仪以前没接触过,一开始还有点不知所措。一旁的杨超越看见自己女朋友着急的样子,放下手里的东西,走过去,从背后双手握住吴宣仪的手,细心地告诉她该怎么做。短短几分钟,吴宣仪就掌握得差不多了,就推着杨超越的腰,让她回自己的位置去。杨超越拉住吴宣仪的手,眯着眼睛说,“我不要,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
老师刚指导完紫宁,回头就看见杨超越在笑嘻嘻的,就训斥她,“超越,好好练习,不要打扰到宣仪。”吴宣仪偷笑着吐了吐舌,然后自己开始练习起来。


杨超越倒是非常委屈,极其不愿意地转过身,回到自己的位置,嘴里小声嘟囔着,“我还不是在教吴宣仪嘛。”


杨超越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被老师紧盯着,不让她靠近吴宣仪,这让杨超越十分郁闷。本来自己已经两天没见到吴宣仪了,现在见到了,就在旁边,又不能抱,不能牵手。


吴宣仪认真练习了一段时间后,发现杨超越很不开心的样子,给紫宁打了个眼色,让她把老师支开,然后走到杨超越身边,轻轻抱住她,在她耳边说,“我今天下午和晚上都没有活动了哦,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呀。”


说完就看着杨超越的眼睛迅速恢复光彩,脑袋像捣蒜一样不停点着,“要要要,要的!”


刚回到家,关上门,杨超越就把吴宣仪抵在门上亲吻,一只手垫在吴宣仪的脑袋后面,另一只手抚上她的腰。好不容易有了一个两人空间,吴宣仪沉浸在这个吻里,双手搂住杨超越的脖子,一点一点回应着她。


呼吸逐渐急促起来,杨超越移开唇,向下吻住吴宣仪的颈,四处辗转着,吴宣仪忍不住轻哼一声,杨超越更加按耐不住,继续往下轻轻啃咬着她的锁骨。


两人激烈地亲吻着对方,最终还是杨超越凭借着最后一丝理智,抽离了出来,把吴宣仪搂在怀里,两人一句话也不说,慢慢平复着呼吸。


杨超越看着吴宣仪好像最近又瘦了,拿起手机就点了好多外卖,号称要给吴宣仪补身体。吃完饭,两人躺在沙发上看了部电影,杨超越时不时给吴宣仪喂零食,或借着她的手吸溜一口饮料。晚上洗漱完,两人又相拥入眠。


这样简单快乐的生活一直持续到炒团解散,从公司分别那天,杨超越一整天都维持着很严肃的表情,也不怎么跟吴宣仪靠近说话。


等到炒团其他姐妹都走了以后,杨超越拉着吴宣仪往舞蹈室走去,“宣仪,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
沉默了一会儿,杨超越开口道,“宣仪,你知道吗,你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存在。我很庆幸自己遇见了你。在自己最美的青春里,能有你陪我一起成长蜕变。”吴宣仪想起她们共同在这里挥洒过汗水的时光,也不禁红了眼。


“但是以后,我们就要分开了,你要去韩国继续发展,而我,要在这里继续打拼,奋斗出属于我的一席之地。对于未来,我不知道你有多少信心。但我想,我们之间该有个了断了。”


吴宣仪听见这句话,错愕地抬起头,眼里牵着泪花,“超越,你是要跟我分手的意思吗?”


杨超越哽咽着,转过头,说不出话。


吴宣仪紧紧抱住杨超越,“我不同意,我不要跟你分开,只是不在一个地方而已,我相信我们对彼此的心意都不会变的。”


“可是我的心意已经变了。”杨超越推开吴宣仪,擦了擦她脸上的泪水。


后退一步,单膝下跪,拿出准备好的戒指,“我不想你做我的女朋友了,宣仪,嫁给我吧。”


吴宣仪被这一惊喜反转搞得懵懵的,这时炒团的其他姐妹们都捧着花束走了进来,围绕在两人身边,纷纷起哄,让吴宣仪快嫁了。


见吴宣仪迟迟没有反应,杨超越急忙开口,“宣仪,我知道这有点突然,你要是现在还没有答案的话,我给你时间考虑,我可以等你,一个月,半年,我都会一直爱着你。”


吴宣仪只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听见杨超越这番话也是很心疼,其实杨超越在她面前不是很有自信她能感受到的,毫不迟疑,伸出右手,甜甜的笑了出来,“我答应你了。”


杨超越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,拿出戒指,套住吴宣仪的手指,起身紧紧抱住她。“宣仪,我爱你。”


“傻瓜,我也爱你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